黄半斤

至少在这里,我和你在一起

【美队x你】爱说脏话怎么办?

#《关于我没看过美队却梦到了美队于是决定开坑又不知道如何下手这件事》

#补了美队一,ooc算我的,反正挺甜的。有没有后续在考虑。

#新的系列,和奇异博士的没关系,欢迎提意见。我知道雷神之锤一般人举不起来不只是重量的原因,女主也不光是因为力量大,所以锤子那里请多担待吧。

——————————————————————————————————

漆黑冰冷的实验室里,你安静地坐着,享受着此时此刻的安宁。


但是你狼狈的样子,论谁也看不出,你是自愿被关在这的。


这得从一个月以前说起。


托尼·斯塔克,你的老板,一个和你一样的科技狂人,提出了一个和你完全相反的实验结论,你们因此吵得不可开交,谁也不肯承认自己的方案有问题。


一气之下,你决定翘班几天出去散散心,却忘了自己不仅是托尼的员工,还是斯塔克工业最宝贵的资产之一,这个对所有反派角色来说都十分具有诱惑力事实。


为什么你会这么抢手?因为你是艾斯金博士早期的试验品,不够完美的“超级战士血清”,开发了你的大脑和力量,却没能改善你瘦弱的体格。


所以你被抓了,被抓到了阴暗的实验室里,一个暗黑的组织研究着你神秘的基因构造。


在意识到自己的处境的时候,你选择躺平,反正你想逃走的话,没人能拦得住你,只不过逃出去以后呢?回去继续和那个屎大颗争个脸红脖子粗?


算了吧,还是在这看看这些稀奇古怪的实验器材来的更有趣一些。



复联大厦


“嘿,Captain!”托尼从一堆正在改装的机器零件中跳出来,叫住了路过的史蒂夫:“我有个任务要你帮忙。”


“国家又有了什么新的危机吗?”史蒂夫表情严肃起来。


“Enmm,Nope,是集团的危机。”托尼晃了晃手里的资料:“有个小姑娘,需要你去拯救。”


“为什么是我?”史蒂夫看完资料笑着问:“这算不上什么难事,你一个人就可以办得到。”


“因为这里。”托尼伸出食指,指了指史蒂夫的胸前。


史蒂夫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他以为托尼是在说他这个人,因为不止一个人做过这样的动作,然后称赞他是个善良的好心人。


“Okay,I’ll save her。”史蒂夫笑着应下来,准备他的装备去了。


托尼看着笑得单纯的史蒂夫,皮笑肉不笑的扯了扯嘴角,意味深长地说了句:


“Good luck, Captain。”




暗黑组织


从定位到攻破一个不入流的地下组织,只用了史蒂夫不到半天的时间。


当他打开那间幽暗潮湿的实验室,看到的是隐隐约约的阳光下,背对着他的,一个身形瘦弱不堪的女孩。


你听到了动静,知道肯定是托尼来抓你回去上班了,没好气的转过头去,准备开骂。


但在看到史蒂夫的那一刻,你所有的脏话都哽在了喉咙里。


这是你第一次见到史蒂夫,真正面对面的。


从前你也知道托尼的复联集团里有这么一号人,在研发室里,你也曾见过他伟岸的身影路过你的门口。


只是如此清晰地直视着他宽厚的胸膛和健硕的腰身,着实有点令你脸上发烫。


这个屎大颗,还真会拿捏你的兴趣和口味。


史蒂夫看见你灵动的大眼睛一瞬不瞬的看着他,苍白的脸上一抹粉红。


长长的卷发披散在你的腰间,显得你更加的娇小,宛如一个被困在邪恶巨龙老巢里的公主。


他的善良、正义感和同情心一下子如同决堤一般泛滥开来。


史蒂夫冲到了你的面前,正如他美国队长的身份一样,英雄一般地抱起你,仅用一只手就托住了你的整个人和后背,把你稳稳的保护在他的怀里,然后一手拿着他的盾牌,冲出重围,把你安全的带回了自由世界。


你根本没心思注意周围都发生了什么,你满脑子想的只有一件事:


史蒂夫的胸肌,触感真的好棒。



街道边,阳光下。


“你叫什么名字?”史蒂夫放下你,弯下腰下来问你。


明显是把你当成什么受虐待的儿童了,这令你非常不爽,就算是你长得瘦了点,矮了点,身高只到他的胸;

就算是他长得高了点,壮了点,看着能装下好几个你,那也不至于把你当小孩一样对待吧?!


这不是他妈的羞辱你吗?


你皱起眉,那些粗俗难听的话又要脱口而出。


可是看着史蒂夫那双满是温柔的眼睛,和他好看的睫毛,你瘪了瘪嘴,再一次的把难听的话吞进了肚子里。


“艾什·克劳馥。”你老老实实地回答了他。


“真乖。”史蒂夫揉了揉你的卷发,然后想到了什么似的站起来,拉着你的手往商店走去。


他想给你换件像样的衣服。


史蒂夫的手也掌很厚实,还很温暖,很有安全感,看着他走在前面的后背,你的脸又不自觉的红起来了。


算了,今天就先不说话好了。


你任由史蒂夫像对待小孩一样摆弄着你,不论如何不爽都不在开口讲话,只是视线一刻不停地锁定着他。




于是当史蒂夫把你带回到托尼面前的时候,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呆了。


你真的像个公主一样,穿着宫廷制式的小洋裙,一头卷发也像洋娃娃一样梳起来,还别着个可爱的蝴蝶结。


托尼一手抱胸,另一只捂着嘴,摸着下巴上的胡子,极力地忍住大笑的冲动,看着一言不发的你,和你身后一脸骄傲的史蒂夫,仿佛他做了一件什么了不得的善事,等着大家夸奖他的杰作。


“Hey,babe,看来我让Cap去抓你,还真是选对人了。”托尼有点讽刺地开着玩笑。


“F**k U,Tony!”你终于忍不住了。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史蒂夫甜美的笑容僵硬在了脸上, 他低下头,看着你头上的蝴蝶结,瞳孔地震,难以置信的问:


“Excuse me,little girl,did you just say the F word??”


你身子一顿,心说糟糕,没忍住,然后抿了抿唇,又不说话了。


“她可不是什么little girl, Captain。”托尼难忍笑意地向史蒂夫介绍你:“这是我的得力助手,艾什·克劳馥,你身上的作战服,就有她的设计,而且,”


“她已经成年了,”托尼凑到史蒂夫耳边小声说:“就是身材有点营养不良。”


“嗯……好吧。”史蒂夫眨了眨眼,调整了一下自己对你错误的认知,重新挂起微笑,朝瞪着托尼的你绅士的伸出右手:“很高兴认识你,克劳馥小姐。”


你抬着头看向史蒂夫,嘴唇蠕动了半天,话还没憋出来一句,耳朵先红了。


“谢谢你的裙子。”


你在脸红成熟虾之前吐出这么一句话,然后转身朝自己的房间跑回去了。


“Whoa,这还是她第一次这么有礼貌呢,Captain。”托尼看着你消失的背影欢呼,然后注意到了史蒂夫仍然举着的右手,解释:“她很少握手,这不能怪她,这是她善良的体现。”


史蒂夫再一次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你不知道吗,Captain?”托尼摊开双手,比了个引号的动作:“她算是第一个Captain America。”


史蒂夫更糊涂了。


“Oh come on,她是超级英雄血清的试验品,她的大脑比我聪明,她的力气比你还大,从不握手是因为她怕掌握不好力度。”


“所以这就是你要我去救她的原因?”史蒂夫试图理解这一切:“因为她太过强大?但这好像说不通……”


“No,No,Captain,我叫你去其实是去抓她的,”托尼打断了史蒂夫一团乱麻的思绪:“相信我,那个实验室,她如果想出去的话,没人能拦得住她。”


“我要你去,是因为这里。”托尼再一次指了指史蒂夫的胸前。


“……so?”史蒂夫低头看着托尼指的地方,思维太过于一本正经的他实在无法理解,这和他是一个好人到底有什么关系。


“她喜欢你这里……的身材,只有你去,她才会乖乖回来。”


托尼说完,朝史蒂夫眨了眨右眼,回到研究室继续研究他的新科技去了,留下史蒂夫一个人皱着眉消化着令他震惊的这些信息。


尤其是你的那一句Fxxk U,还有你亮晶晶的眼睛,红红的脸颊,这一切都是那么的违和。



史蒂夫本来还不太相信托尼说的那些,毕竟你看起来,一点也不像个大力士。


可是当他转天再一次路过实验室的时候,他不得不信了。


那个穿着白大褂,拿着索尔的锤子甩来甩去的人,真的是昨天他一只手就能拎起来的小女孩吗?!


“那是索尔的锤子吗?”史蒂夫忍不住发问。


“WTF!”


你太过于专注,被史蒂夫的声音吓了一跳,脏话脱口而出,手里的锤子也没拿稳,朝门口飞去。


史蒂夫眼疾手快地接住,但因为那锤子真的很重,他浑身的肌肉都紧绷了起来。


“Sorry,but”他把锤子还给了你,皱着眉头提醒道:“the Language…”


“啊,对、对不起,”你有些结巴:“我习惯了,脏话这东西,你知道的,一时半会改不掉。”


你搓着手,眼神闪烁地看着史蒂夫,目光不停地在他的脸和身上来回跳跃,仿佛他没穿衣服似的。


毕竟他的脸和身材都是那么的完美和诱人,你实在不知道该把眼睛放在哪才不会显得好色。


史蒂夫没有立刻回答你,他半倚半坐地靠在你前面的桌子边上,双手撑在桌子上,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展露出他绷在短袖下好看的胸肌和手臂上的肌肉线条。


他微笑着,看着你,看着你因为说了脏话,结巴着反省的样子,看着你抖动的睫毛,和逐渐红起来的双颊,一直红到有些透明的耳尖。


史蒂夫忽然就觉得不那么违和了,这不是,挺可爱的吗?




阳光透过玻璃门,照进装潢洁白通透的实验室,一阵微风吹起你的碎发,是史蒂夫靠近你时产生的。


你的心跳加速再加速,注意力逐渐的涣散,最后,只听见耳边史蒂夫温柔中带着轻笑的嗓音说着:


“没关系,以后慢慢改,”


“我教你。”

—————————————————————————————————

下一篇戳这里 


评论(20)

热度(742)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