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半斤

至少在这里,我和你在一起

【美队x你】秘密

#刀起来了,ooc算我的,这虐美队多是一件美事啊,就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拔了。

#剧情几本虚构,不要在意细节,就是个双向救赎的爱情故事,而且结局肯定是HE。毕竟大胸还是要拥有的。

——————————————————————————————————

每个人都会有秘密,尤其是像你和史蒂夫这样有故事的人。


这一天,你发现了他的秘密。


史蒂夫这个健身狂魔,自从你默许了他的“监护权利”,他就开始各种拉着你做运动。


他好像想通过锻炼的方法,改善你瘦弱的体格,却忘了如果锻炼这招有用的话,你还用得着去当血清的试验品吗?何况你已经成年很久了。


所以这天,尽管你心理上十分愿意和他一起长跑,享受那种运动过后的超脱感,但这次的你好像是真的有点超脱了,肉体跟不上心理。


长跑完的前一秒你还喘着气,抓着史蒂夫的腰,一边笑一边揩他的油,下一秒你一口气没倒上来,两眼一翻,直接晕了过去。


这下史蒂夫傻眼了,这体格比他当年参军的时候还要弱?现在好了,你晕过去了,他肯定要负全责。


手忙脚乱地拎起你,史蒂夫以百米冲刺拯救世界的速度冲回大厦,把你送进了医疗室。


等你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了史蒂夫的床上。


被子上是好闻的洗衣液味,还有一点男士沐浴露的香味。


你把被子拉起来,盖住头,挡住自己红成熟虾的脸,还有翘起的嘴角。可你似乎还不满足,在他的床上打起滚来。


从右边滚到左边,在滚回右边。


突然地,脸碰到枕头边缘的时候,一阵金属的冰凉触感蛰了一下你的脸。


你坐起来,在确认史蒂夫确实不在屋里以后,从他的枕头下头摸出了一个年代久远的指南针,你很熟悉,是70多年前的那个年代,也是你曾经生活过的年代。


有些犹豫地打开它,你就这样发现了史蒂夫的秘密。


佩吉·卡特。


你认得她,却不知道,原来史蒂夫从那个年代带来的,是一份对她的念念不忘。


这没什么,毕竟你也是从那个时候来的,也有忘不掉的人和事,只是在知道了这个秘密的时候,你的心有点痛。


比注射血清还要痛那么一点。


令你心痛的不是他心里有另外一个女人,而是你你心里突然升起的愧疚之意,史蒂夫还爱着卡特,那你呢?


那个七十年前插着裤兜,笑着对你说:“忘了我,你值得一份更纯粹的爱。”的人,他还在你的心里吗?


苦涩的扯了扯嘴角,你将指南针放回了原来的位置,低下头,将脸埋进手里的被子,狠狠的吸了一口,然后翻身下地,默默地回到了你的实验室。



十分钟后,实验室的门被史蒂夫撞开了。


他气喘吁吁地,直到看见你,才松了口气。


“你怎么不好好躺着,又跑到实验室来了?”


史蒂夫摸了摸你的额头,又弯下腰,看了看你的脸色,确认你的状态是否健康。


他的体温好像比你高似的,每次靠近你,你都能感受到一股扑面而来的热气,还有他身上迷人的男性气息。


你的脸又不受控制的开始发烫。


“我属于这里,就像你属于战场,Captain。”你看着他轻飘飘地说。


“发生了什么?”史蒂夫对你的情绪变化异常敏感,比如此刻,他清楚地看到,那份好不容易被他驱散了的哀伤,又漫进了你的眼睛。


你又变得有些沉默了。


“不管发生了什么,我都在。”史蒂夫把你拥进怀里,他发现,每一次安抚好的你的情绪,他自己也会跟着轻松起来,好像安慰的不只是你,还有他自己。


“史蒂夫,我们现在,算什么呢?”你把头贴在他的胸上,听着他的心跳,小心翼翼地问:“你是我的男友吗?还是什么?”


“为什么这么问?”


史蒂夫放开了你,皱起眉。


他这才意识到,自己也没考虑过这个问题,他只是每每看到你,就不由自主的想去照顾你,保护你,想把你从那浓浓的悲伤里拯救出来。


至于原因,他自己还没来得及去想。


“你对我太好了,Captain,”你轻笑一声:“这样下去,我会爱上你的。”


说完,你看到他掺着金色的眉毛皱得更紧了。


他的反应给了你答案。


“谢谢你,Captain,你为我做的足够多了,”不等他回答,你踮起脚,在他的脸颊上落下轻轻地一个吻,看着他的眼睫毛为你颤抖,你轻声说:“可我需要的不是同情,你不会爱我,也救不了我。”


你走了,留下史蒂夫一个人愣在原地。


他没机会说,你也没来得及听,听他的那句:“那就爱上我吧。”



之后的几天,史蒂夫发现你开始躲着他了。


仅有的几次碰面,无论他说什么,做什么,你都像最开始那样,眨巴着眼睛不说话,只顾着脸红,然后冷冷的推开他的怀抱。


再没有人会紧紧搂住他的腰,撒娇似的依偎在他怀里,用无限的信任和依赖去填满他此刻空洞的内心。


不仅如此,他还发现了另一件事,那就是你和托尼之间的关系,远比他以为的上下属要近得多。


你爱说的脏话,也大多都是跟托尼讲的。


比如此时此刻的公共休息室里,你就在和托尼因为实验方案,争个没完。


“这里的数据有问题,我的方案就规避掉了这一点。”托尼对你的方案指手画脚。


“There is no Fucking problem and you cannot Fucking ignore this data, Tony! I am Fucking careful enough!”


回应托尼的,是你的一长串解释,还夹杂着一堆F Word。


“你也不总是全对,”托尼忍不住有些讽刺地回击你:“而且你不能因为和史蒂夫吵架了,就把气撒到我身上。”


有些挑衅的看着你,托尼等着你继续,他知道你的脏话只是发泄情绪而已,实际内容还是很有价值的。


只是一听到史蒂夫,你突然就安静了,像个泄了气的皮球,眼睛里的神采一下就黯淡了下去。


托尼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之前的你明明不怎么说脏话了,今天却一口气说了这么多,说明你的情绪前所未有的焦虑和不安。


“哦,babe,我的错,当我没说。”


托尼马上认错,却于事无补,因为他看见你那双大眼睛一眨,再睁开,就已经是热泪盈眶了。


你看着托尼,脑海里又浮现出了那个风度翩翩的身影,和他最后对你说的那句话。鼻尖一酸,眼泪就一颗接一颗地落了下来。


眼前变得一片模糊,你看见他张开了手臂,毫不犹豫地,你扑进了他的怀里。


“对不起,斯塔克。”你抓着他的西装,不停的道歉:“我照你说的做了,我试图忘记你,爱上另一个人,可是,我失败了,他不爱我,我也忘不了你……”


“对不起,斯塔克,我不该爱上别人的,我应该和史蒂夫一样,一直守着回忆过完这一生……”


或许这就是血清的诅咒吧,你绝望的想,不论是史蒂夫还是你,都不再拥有自我,史蒂夫变成了Captain,守护这个世界是他不可推卸的使命。


而你,研究或是被研究,实验室就是你最后的归宿。


爱和被爱,对于你们来说,好像都是奢侈品。


“别哭,甜心,你值得一份更纯粹的爱。”托尼搂住你的肩膀,在你耳边说。


你看不到的地方,托尼扯了扯嘴角,哄你这件事,他总觉得有种异样的感觉。



好不容易把你哄好了,托尼看着你落寞离去的背影,无奈的叹了口气。


“你们什么时候开始的?”


史蒂夫的声音突然响起,你前脚离开休息室,他后脚就迈了进来,盯着托尼的背影,他自己都没发现,拳头握得有多紧。


“哦,下午好,Captain,”托尼转过身,一边走向史蒂夫一边摊开手说:“很遗憾,我们还没有开始过,不过鉴于你惹哭她的杰作,我觉得她从现在开始和我展开一段新恋情的话,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你知道,和我在一起,我不会让她不开心。”


托尼故意说的很轻佻,他不想轻易地就让史蒂夫了解到真相。


“我都听到了,你没必要不承认。”史蒂夫瞪向托尼。


“Oh come on,Captain,你在生什么气呢?”托尼故作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他:“你不喜欢她,不是吗?不然卡特的事该怎么解释呢?”


一听见卡特的名字,史蒂夫的眼神变得有些慌乱,他忽然就有点心虚。


“老实说,你这回可比斯塔克还要混球一些,”托尼拍拍他的肩,评价道:“斯塔克再怎么花心,至少能做到在招惹一个女人的时候,全心全意对她。”


“你在说你自己吗,托尼?”史蒂夫皱着眉疑惑道:“她也爱过你吗?”


“别傻了,Captain,她和你一样,是七十年前来的,能让她深爱的人,怎么可能是我?”


托尼笑着摇摇头,把谜题留给史蒂夫。



那天,史蒂夫知道了你的秘密,他也终于知道了,为什么你的眼里永远带着哀伤。


霍华德·斯塔克,他的老朋友。


原来,你从七十年前带来的,同样是一份刻骨铭心的感情。


原来,你们都一样,都带着一颗破碎的心,在血清的作用下,负重前行。


原来,嫉妒,是这样的滋味。


评论(25)

热度(43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