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半斤

至少在这里,我和你在一起

【夏洛克x奇异博士x可汗x你】当他们在你面前争宠

#好难写,但尽量不ooc。

#后续:【当他们一起上】🚗 

——————————————————————————————————

这个世界的时间线好像发生了什么故障。


不然怎么会有三个长得一样的人同时出现?


“你是夏洛克?”你坐在221B的客厅,指着对面沙发上那个一头卷毛,正双手指尖相碰,放在鼻尖下看着你的人。


“十分愚蠢的问题,福尔摩斯太太,”夏洛克的表情很严肃,看得出他心情很不爽:“你手上还带着我们的婚戒呢。”


“那你……是斯蒂芬?”你看着那个刚刚从一个烟花圈里走出来,留着酷酷的胡子,穿得花里胡哨像个神棍的人,惊讶的发现你居然认识他。


“你认识我?”斯特兰奇有些狐疑地看着你:“这个时间线的你应该没见过我,斯特兰奇夫人。”


斯特兰奇强调着你的身份,故意不理会一旁瞪向他的夏洛克。


“呃,有印象,但不太完整……”


你的大脑正在处理涌进来的记忆,还没完全适应,客厅的门被推开,从外面走进来一个穿着黑色紧身衣,梳着精致背头的男人,巧的是,长得和屋里的两个人差不多。


“可汗?!”你像是条件反射一般弹跳起来,朝着门口的人喊:“你怎么又从总部逃跑了?!”


可汗没有说话,非常不屑的瞥了一眼屋里的另外两个人,然后大步走到你面前,拉起你的手就往外走。


“你不能带走她。”斯特兰奇用魔法锁链拽住了可汗的手,拦住了他的去路。


“哦,老天,福尔摩斯太太,这又是你送给我的什么惊喜吗?”夏洛克走过来牵住你的另一只手,皱着眉问你:“老实说,这次的游戏不太有趣。”


一时间,你被三个一模一样的男人束缚在了方寸之间,气氛突然变得剑拔弩张。


“等一下,我感觉有点不太好……”


看着眼前的三个人,关于可汗和斯特兰奇那些陌生又熟悉的记忆一下子灌进你的脑海,你有些承受不住地,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你做了个非常长的梦,三个不同时间线的你,三个同样优秀,性格却迥然不同的男人,全部被你记起来了。



等你醒了,推开夏洛克的卧室门走出去,看到的是这样一副场景:


斯特兰奇和可汗坐在壁炉前的沙发上,都在用蔑视的眼光看着对方,但眼里的敌意已经快要溢出来了,仿佛下一秒就要展开一场能够毁灭地球的决斗,这一点可以从斯特兰奇指尖迸发出的星星点点的火花,和可汗紧握的双拳看出来。


而夏洛克就显得淡定多了,他和往常一样心无旁骛的看着电脑,像是屋里另外两个男人完全不存在。


你的开门声打破了这种诡异的氛围,三个男人同时看向了你。




“所以,谁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只有一个我,却有三个你们?”


你搬来一把椅子,坐在三个男人的中间,双臂抱胸地看着他们。


斯特兰奇:“说来话长,给你讲了你也听不懂。”


很好,非常膨胀的自我。


可汗:“没有为什么,我只是来带走你的。”


很好,非常的野性和桀骜不驯。


夏洛克:“……”他没说话,因为他在专心致志地按手机。


很好,非常的……夏洛克。


这种和他工作不相干的事,他懒得了解,更懒得和你解释。


“但我总得选一个,不是吗?”


你咬了咬手指,看见夏洛克终于抬了抬眼,斜着眼睛看了你一眼,然后他抿了抿唇,又把注意力放回手机上去了,只是打字的速度有些不自然的快。


“你得和我走。”斯特兰奇最先发话,像个领导一样的语气和你说:“世界等着我去守护,而你是最关键的角色,所以你必须和我这个至尊法师走。”


“她没有别的选择,只能和我走。”可汗霸道的反驳斯特兰奇。


“Why?你一个冰冻了三百年的基因改造人?”斯特兰奇不服。


“Because I am BETTER。”


“At what?”


“Everything。”


“你将会是地球的威胁,这我好像忘了说。”斯特兰奇放了大招:“不出意外的话,你将在未来的某一天被我消灭。”


“如果你认为你会魔法就能战胜我,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可汗也毫不示弱。


“呃,夏洛克?”你出声打断了马上就要打起来的两位,看着那个一言不发,心无旁骛按手机的卷毛侦探:“你没什么要说的吗?”


“哦,我聪明的福尔摩斯太太,我以为答案显而易见。”


夏洛克抬起头,眯起眼,语速全开:


“那个带着手套,留着胡子的男人,他对我厨房的实验器材很感兴趣,拿剪刀的手势是大拇指和无名指,由此可以肯定他曾是一名出色的外科医生。”


“为什要说曾经?因为他的胡子,尽管已经理得十分整齐了,但唇角和下巴上的伤痕说明他拿不稳刮胡刀,他的手已经不具备做手术的条件了。”


“但这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他手腕处有腕表的痕迹,说明他曾经经常戴表,名表,现在却不再佩戴了。为什么?因为他曾经有多富有,现在就有多穷困潦倒。“


“福尔摩斯太太,你应该不会想过比和我这个穷侦探在一起还要拮据的生活。”


“原来大名鼎鼎的夏洛克·福尔摩斯比我还自大?”斯特兰奇皱起眉,咬着牙说。


“谢谢夸奖。”夏洛克露出一个微笑,又将矛头对准了可汗:“这边这位就更容易了。”


“皮肤过于白皙,说明常年不出屋,这样的人多少都会有点心理问题,加上他强劲的肌肉组织,福尔摩斯太太,我敢百分之百确定,他有家暴倾向。”


“和这样的人走,我很担心你的生命安全。”


夏洛克的话说的自信,可一脸凝重的表情还是暴露了他的焦虑。


“如果你认为我是家暴的那个,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可汗皱眉,想着每次自己逃跑后被你揍晕的情景,他不认为你的生命安全有任何威胁。


“嗯……所以我到底该跟谁走?”你托起下巴看着他们:“说实话,都挺不错的。”


“这样吧,”斯特兰奇率先占据了领导权:“鉴于目前这种特殊情况,你和我们三个,分别相处一天,再来决定你要和谁走。”


斯特兰奇这么说,是因为他有足够的信心用各种方法再次俘获你的芳心。


“我没什么意见。”你搓了搓手,开始期待他们的表现。


可汗:“那从现在开始到明天这个时候,你和我走。”他直接拉住你的手,准备先下手为强。


斯特兰奇:“没这种可能,我先提议的,肯定要先跟我走。”


夏洛克:“无聊,她哪也不会去的,你们还是别费功夫了。”


气氛又开始变得焦灼起来。


他们吵了半晌,你不大的声音忽然飘进了他们的耳朵。


“要不,你们一起来?”



一片寂静……



斯特兰奇:“Humm,其实我不介意。”

可汗:“合我口味。”

夏洛克:“我还不知道,你有这方面的爱好?早知道就叫麦考夫来了。”

——————————————————————————————————



评论(32)

热度(45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